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 2011

The shape of the love from hubby thumb

我期待今天很久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天能够和比见面咯:) 我放学后就赶快收拾好书包去找吡了,因为我知道吡一定等我等很久了>.<我一出校门走没几步就看见吡了,那时的心情是超开心的。我相信吡的心情也是和我一样的,对不对阿吡?对了,吡还买了饮料给我喝噢。谢谢吡蛤,木阿^^吡帮我拿书,我就手上拿着吡买给我的饮料,我们边走,我就边喝。我们去吃东西了^^



呼呼~终于到了,可以坐下来吃东西和看我的吡了。吡一直叫我吃多多,他要我胖胖,没人要我只有他要>.<吡好坏哦~没有这样的啦。我要减肥啦>.<不管那么多了!对了,我差点忘了吡说要给我的奖励的,因为见到吡太开心了,忘了我的奖励。幸好我还记得咯。吡说吃饱先>.<好啦,吃饱了,我就问吡,奖励呢?吡叫我闭上眼睛。这个吡又不懂在搞什么鬼,我真拿他没办法>.<起初我不要闭上眼睛的。过后我还是乖乖的闭上眼睛。吡就握着我的手说不可以偷看哦。当我开眼睛时,我看见吡手上拿着一幅画,吡送给我的。太surprize了,一时不懂要说什么@.@可是心里却很开心。吡,我爱你:)



因为我2点就要回了,所以只能见吡一下罢了。不过这一下也足够了。好过见不到,是不是吖吡?下楼梯时,吡走我的后面。吡很好笑的咯,我背着书包,吡就拿我的书包起来说帮我减轻书包的负担。哈哈,我的吡最可爱了啦,这样也能,我真的服了他。回时当然不忘给吡一个爱的抱抱。虽然是不舍得可是我也得走了,万一被爸比看到我就完蛋了>.<









这就是吡送给我的画。虽然那天不是情人节,可是对我来说我们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
这幅画我会好好的收好,不会被老鼠要破。哈哈~











这个心形是图画里面的。这个心形是吡用拇指印下去的:)
感动V_V
我从没收过这样礼物。我人生中第一次。
吡,我答应过你,有机会的画,我们用我们的指纹来印一个心形出来 :)
好期待^^不知我们俩的拇指纹银出来的心形是怎样的呢?:)









xiao'x
8.4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