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10, 2011

Sorry Min









其实我也有不对啦,我也没顾虑到你的感受吖。我也有错。去新加坡的事…我知道你很想和我一同去。你好不容易才求到父母让你去,我却发了那封长长的信息告诉你我不要去。对不起,我伤了你的心。



你也知道去新加坡又要花钱,我不想浪费父母的钱麻。因为姐姐要读医科,学费很贵。再加上还有2年我也要去读书,也需要钱。什么都是钱。我把钱看得很重因为我知道父母赚钱很辛苦阿。我家不富有,所以我必须懂得如何帮父母减轻负担,就算花钱也要把钱花在实际的东西上。希望你明白。



我昨天打给你,你又不接我电话,发信息给你后几封,又不回复我。你懂我的担心吗?但最后你也有告诉我什么事,不然我整晚不用睡觉了。今天你就会看到熊猫的我了。



我的感情事,听了就算了。我自己解决。我会没事的:)





xiao'x
11.1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