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9, 2011

暧昧 vs 爱情

暧昧时,会有人时时关心我在哪在干嘛。
爱情时,关心成了一种习惯性的问候。

暧昧时,会有人幼稚的嚷嚷着说要保护我。
爱情时,只有那句乏味无力的我爱你。

暧昧时,会有人因为找不到我而着急要死。
爱情时,我一整天不出现也不会有半个短信。

暧昧时,更多的是欢乐的笑话。
爱情时,更多的是无奈的谎言。

暧昧时,不用提心吊胆过日子。
爱情时,每天疑神疑鬼乱七八糟。

暧昧时,无忧无虑  只要我快乐。哪怕他不爽
爱情时,处心积虑  只要他幸福。哪怕我难过

暧昧时,幸福多   忧伤少  。
爱情时,刚好相反,呵呵 。

暧昧时,因为彼此不曾拥有所以互相珍惜。
爱情时,因为已经拥有彼此所以不再重视。

暧昧时,一切都那么美好。
为什么爱情时全都变了?

copy from  爱、文章




暧昧对我来说是个很普遍的事情,
不许负起任何的责任。
一旦腻了,就可以道别。


暧昧这不代表花心。别把花心和暧昧的意思混在一起。


暧昧让你不觉得你是一个人。


好好谈场恋爱不就好了吗?为何要暧昧呢?
或许你们不懂…
有些人,因为曾经在爱情里受伤了,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一个人久了也会感到空虚与孤单。
所以只好暧昧来弥补那个空虚。


再加上,现在不如从前了,现在已经是暧昧横行的时代了。
男女之间总会有暧昧的。
只是,那些已经有了另一半的朋友,请远离暧昧!
既然你已找到对的人了,别一时的失意失去了一个爱你的人 :)


其实溺在暧昧里,也不错。
至少我不会再寂寞。











xiao'x
8.2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