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15, 2011

最后的决定










当我抱着你时我发现我不能再紧紧地抱着你了。

我的手会自然的松开。
我的直觉告诉我,我是时候离开了。



你不懂我的感受。
在你面前一直都在伪装,我很累。
我一直都想要让你开心,可是我忽略了我自己。
你转身之后,我泪奔了。



每次我决定好离开,可是都不成功。
我一次又一次的败给你。
我离不开你。
最近我想了又想,是时候结束了。
我该找回原本的自己了。
这是我最后的决定了。
我相信我能做到。



离开让我解脱,让我回复正常的生活。
那不就更好吗?









x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