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My one week raya holiday- Part 1

This was a late post. Sorry ya. I would use mandarin in this post because my lilttle Ying was complaining me. She said she so lazy read in English, mandarin was easier for her to read. For me, I preferred to use English but never mind, mandarin I also okay d. Mandarin or English?? Depend on my mood lur. xD Let's blog!!!



8月27&28日
Hatyai

没错,我去泰国旅行咯。功课书本们暂时先抛开:) 当天我很早就起身了,应该是凌晨3点半。赶快去洗澡刷牙洗脸。我们是从槟城出发的。这次的旅行,爸妈弟没去。我和我姐跟随我舅舅一家人、我的阿姨和婆婆去。总共9人。兴奋程度90%! 哈哈,大概早上5点我们就出发了,有一辆旅行van来在我们。一路上我都在睡觉,因为实在很累。还有,那个van的冷气冷到死,我快结冰了啦!



大约早上11点多我们就到了。那里的交通有点乱,他们骑摩托不用戴头盔也没关系的。他们的摩托还坐3个人呢!问题是他们的坐法不像我们这里的,他们是斜坐的。哇~可是他们的摩托很可爱,像scooter那种的。


好啦,我们先去酒店注册放东西先,然后再去找吃的。我住的那家酒店很好笑的咯。要搭2此电梯的。从底层的电梯搭去第十层,第十层才是酒店的lobby,过后再搭上去我们的房间。麻烦>.< 可是我们酒店下面是购物广场来的,有点方便咯。嘻嘻~  



我的舅舅在柜台注册酒店房时,阿姨就帮我们拍个照作纪念:)




这是从酒店的大窗拍下去。那些建筑物有点旧吼…这就是泰国嘛~



放完我们的行李就去找吃的,肚子饿了。咕噜咕噜叫了>.< 向左走,向右走。cari makan!!!! 终于找到了,来泰国当然不能错过这里的tomyam!不然你就等于白来了,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

tomyam!!!!流口水了…我超爱tomyam!真的是一级棒!




这是臭豆炒虾。我只吃虾,臭豆我不吃的。




这是炸猪手!pok pok cui~~ ho jiak!!!!!
还有其他菜肴没拍到,肚子饿了,先医肚子。哈哈



吃饱后就走透透,东南西北走走走。那里是很多东西卖,而且东西很便宜叻! 有时我真得很佩服我的阿姨,她很厉害杀价!有空也要向她多多学习了。那里有很多名牌包包,不过都是水货。我是由买包包啦,不过不是名牌的。就普通的包包罢了。我用了RM25等于thai250就可以买到一个包包了,如果在我们这里买少少麻要花RM40以上才可以买到一个包包。其实我们去Hatyai的目的只是购物,所以我们没去参观那些神庙。



我们走了好多好多个小时,从这个街走到另一个街。我们也有买路边的小吃吃哦。这是我第一次吃小鸟,感觉自己好残忍哦。不过都吃进肚子了。算了吧,哈哈。走走走,下雨了=.='' 最讨厌的是就是下雨的咯!回去酒店到那里的购物广场走走。刚好那里有办活动,有歌手在台上载歌载舞。哇!我看见一个团体的歌手,他们个个都很帅,怪不得那些女粉丝一直不停地在尖叫。我当然没她们那么疯狂啦,哈哈。



走到大约7点多,去吃晚餐了。晚上街上更多东西看,很热闹下。在还没去吃晚餐,我的舅母就去逛逛看包包。她买了一个LV包包。那个老板是人妖来的(就是说男扮女),哈哈。他卖那个包包RM20给我的舅母,舅母赚到咯。吃饱后我们在继续逛,大约9点多我们就回去酒店了,个个都很累了。回去酒店休息。




隔天早上我6点就起身了,洗刷刷洗刷刷,过后又再睡回去。我阿姨婆婆舅舅一家人下去吃早餐,只有我和我姐和表妹在酒店里睡觉。


这是我刚睡醒时拍的。几可爱下:)




洗完澡,咔嚓,拍多一张。


过后继续回床做猪。睡睡睡,好像睡过头了,阿姨打来酒店房里的电话,问我们好了没,好了就下去了。我看下,我们3人里面还有一只猪还没醒,我的表妹,哈哈。赶快叫她起床了~全世界都在等我们3个人。很快了她就搞dim佐。下去了~我们要去菜市买东西。那菜市离我们酒店有一段距离,所以走去是不可能的咯。我们就坐tun tun车去。哈哈,很爽下,只是头发吹到像傻婆罢了。



水果挡




芒果是我老豆的最爱,所以一定要买回去给他吃。




很重哇,个个手上都拿着很多东西。








离开前,拍最后一张的照片:)



最后一天在Hatyai我也没买都什么东西,只是买手信送给朋友的。大约4点我们就回了。终于~我真的很想回家。我很想念我的床!哈哈~在van上我睡到像猪那样,真的很累。可是一过了泰国与马来西亚的边界我就睡不下去了,手上一直拿着手机sms,哈哈~我实在太想念他了!



这次去Hatyai旅行也感觉不赖,收获还好啦。可是我有件事很不能定,一定要说出来告诉你们。我的表妹真的是疯狂鞋子!她能在短短2天买了8双鞋子。我看我们里面收获最多就是她了。我和姐也是花了不少,妈咪换RM300给我们,我和姐花到剩RM2++,哈哈。



下一篇文章我将会写有关我在KL怎样度过假期。等我的更新吧 :)




x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