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My one week raya holiday- Part 2


Day 1 and 2 in KL :)

前天才从Hatyai回来,隔天就下KL去了。Yahooo!!!!! 大约中午12点多出发下KL了。在车里,我坐到好不舒服!后座总共5个人坐。哇劳!真的很bek cek!!!! 可是在车上多多人感觉比较热闹。我喜欢。我们在车上吃东西、猜谜语、讲烂get…Bla bla bla... 有我的2个小表妹在,在车里就不会闷。她们很active的。


大概下午5点多到KL了。当然先回阿姨放行李,休息下。过后阿姨带我们去吃肉骨茶。蛮好吃下。吃饱就去Kepong Village Mall 看电影。因为坐了一整天的车,很累,没力气去shopping了。所以选择了看电影 :)



这个戏让我笑翻了肚子。
赞 :)


看完电影就返归咯。回去洗澡后没事做,下楼去看戏,"潜行狙击",看看下又很好看,坐在那边追看到很迟。应该是看到2点多,过后就上楼。哇!一只两只都还没睡啊!除了我的阿姨和婆婆,她们睡了。我的表妹们还有我弟都还没睡。我弟和我的表妹在电脑前打game=.= 我无眼睇。我最小的表妹就在那边看书,哇!佩服!别看人家年纪小小,她看书有够快的,一天可以看2本书。至于是什么书啊,就类似许友彬写的书。还有另一个和我同岁的表妹就在那边上网。我呢?当然是sms啦。哈哈~我和我2个表妹在同一个房间各自做自己的东西,过后我们累了,懒惰走去睡房睡觉,直接在那房里的地上睡。地上真的不好睡!早上起来感觉背后痛痛的。



这就是我最小的表妹,她刚起来时拍的。哈哈~我想她应该不会看到我把这张照片post出来吧。不懂她看到了会不会生气然后dap我?不会啦,她那么好人。还有她很可爱的咯,我每次叫她靓女时,她就会叫回我靓靓女。哈哈~



好啦,起身后,还不甘愿起来,躺在地上和2表妹聊天。时间差不多了,因为等下要去Sunway Pyramid gaigai,要快点去准备了。



这就是我当天的打扮啦。婆婆说我穿到那么性感阿。哈哈~哪里会阿?我喜欢就好。如果我和父母出去我休想这样穿,他们太保守,没办法=.=  


在还没去Sunway Pyramid之前,阿姨带我们去她的学院参观,可是是没下车,阿姨只是载我们绕过罢了。那里环境不错,我大爱。可是我是没机会去那边念书的。Taylor College的学费很贵叻,有钱人才能读的。那里的parking也要付钱的咯,够力咯!无论老师或者学生一样也要付钱的。parking 3块钱。贵么?还有!我最佩服的是他们学院里竟然有starbucks , old town... 哇劳,真的好会享受=.=


绕完了去sunway pyramid了,其实我开始对shopping sienz 了。因为没东西买,所以就觉得很sienz。其实之前我表妹说打算去sunway lagoon 的,可是因为我怕晒黑嘛,不是很想去咯。所以选择了去shopping。有点后悔了:( 水上乐园应该比较好玩的,没关系,下次再去过:) 我们走完 asia avenue 后就去吃pizza,这pizza很特别的,它是cone形的,我叫beef的:)



看到吗?他先把那些料放进那个饼皮cone里,过后再放进oven里烘。





我们在等待中~全部的pattern一样的咯。哈哈





好了,可以启动了~烧烧的





是不是流口水了?好好吃哦~它的cheese可以拉到很长很长…yummy ...





我弟,后面那个老太婆就是我婆婆啦~





吃饱根表妹拍个照:)
因为她穿高跟鞋所以才看起来比我高 xD




阿姨和表妹:)



吃饱又再走,走呀走~我们这几个走到累了,就停下来,坐在凳子上休息,阿姨就继续看她的东西。我坐在凳子上没事做,就把我的鞋拍起来。


我很无聊hor??? 哈哈~
这双鞋配上红色的指甲油蛮不错,我喜欢:)


无聊,坐着和表妹们讨论明天的plan要去哪里。明天是国庆日也是我小表妹的生日。在想怎样帮她庆祝。本来是打算去midvalley的,可是又去shopping,sienz 了啦。最后决定去1U ciong k!!!! Yahoo~~~ 就那么说定!


阿姨看完她的东西了,看见我们全部坐在那边,很闷。对阿,的确很闷。看时间还早,又不想那么早回去,我们就去吃甜点。哇,那边超多人的。那些auntie阿,吃饱又不走,坐在那边讲个不停,过后那个waiter就叫他们付钱走人,因为我们要坐那一桌。好啦,不管那么多了,叫甜点咯~其实等甜点来也是蛮久的,因为那天是开斋节很多人,人手又不够,所以就只好耐心等待咯~


这是我的~蛮okay的
因为我的甜点先来,他们全部就假假说要test一下。
好咯,没问题。
可是他们全部都吃拿ice-cream吃啊!
讨厌啦,他们kap mai欺负我的。




还在等待中~




这已经吃到一半才拍的,因为只顾着吃嘛,忘了拍。
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起来,哈哈。
这是我弟的。





这是我表妹的。
这个最好料的咯,榴莲口味的。
我们全部抢着来吃,没三两下就完了。
哈哈~


其实还有照片的,可是都在表妹那边,我叫她send给我了,可是她没有send到,她可能忙吧。没关系咯。


吃饱了5点多回去了。回到去就躺在地上和表妹聊天。他们2个发傻,在那边唱lagu patriotik...因为明天是国庆日,他们要展现他们爱国的精神,哈哈~就这样我睡着了…可是只是小睡罢了。起来后就去洗个澡,阿姨就去pasar malam 买晚餐给我们吃。吃饱就继续看戏。阿姨十一点多就上楼去睡觉了,我和小表妹就在客厅继续看。差不多1点左右,我们就plan给我的小表妹唱生日歌。我们蒙着她的眼睛,带她去书房,看youtube的video唱生日歌给她听。我相信她一定很感动的。


过后我们全部就下楼看戏,我们都觉得肚子很饿,过后我们就问我的表妹jayne有什么东西吃,快熟面咯。随便啦,有得吃就好。哈哈~她就帮我们4个人煮咯。我就去开冰箱看有什么冷的能喝的吗或者是有什么能吃的。给我找到一支香槟哦~我们就开来喝咯~



表妹在主东西,我在后面偷拍的,哈哈~




这就是我表妹煮的。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她煮的东西,还不错啦,能吃。哈哈






香槟~ 干杯 xD



我们就一边看戏一边吃,好享受哦~可是最后洗碗是我洗咯。要分工合作嘛,对不对?哈哈~吃饱,看完戏,上楼聊天下,过后3点多久去睡觉了。我们每天都很迟睡。惨了,我教坏我的2个小表妹了,她们平时晚上10点就上床睡觉了,可是假期却跟到我们那么迟睡。没关系啦,假期麻~




To be continue.....




x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