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哭了








好久我没那么的哭过了,哭了半小时。有时我很想知道到底眼泪是从哪里来的,为何我的眼泪那么多,让我哭那么久。我想应该是我撑太久了,把所有眼泪累积起来,一次过大哭,所以才有那么多的泪让我流。



我好久没与别人诉苦有关我的心事了。一直都把心事藏在心里,自己知道就好。如果有说的话也只是说一部分。这或许是习惯了吧。笑一个,就把所有的事情带过。简单。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我是个坚强的女孩,不许因为他人的话语而被打倒。就说我妈咪好了。我的成绩一直都是属于“半桶水”。妈咪一直骂我,说我不用功读书成绩才会那么差。在她眼里,我就是个废材。这……我早已习惯了。但,妈咪有时说话很伤人,骂到我都快哭了。有时我很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为什么她能不顾虑我的感受,说那些不好听的话伤我。我也是人,我也是有感受的。因为这样,我必须坚强,不许被她的话打击我那脆弱的心。



妈咪,我很想告诉你,有些事,你看到的只是表面。我有努力过,只是你没看到。因为我付出的努力不能达到你要的分数,你就说我没努力过。我知道我的态度让你觉得我对学业掉以轻心,那就让你误会下去吧。我的努力不需要被你看见,只要我知道自己有努力过就好。



有一点我需要妈咪知道,你对我的态度在这样下去只会让我更讨厌你!只会让我更想离开这个家!家人给的精神是很重要的,可是偏偏我的家人给不到我这个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