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军,生日快乐




12月17日,这个日期对我来说很熟悉,但又记不起始什么日子了。晚上收到军的信息:“你还没祝福我” 我才突然想起,对厚,今天是他的生日我竟然大头虾,忘了。嘻嘻,抱歉啦。


认识你快4年了啦!转眼间我不再是以前的小mui mui了。你也不再是大哥哥。我们都长大了。哈哈!好快哦!我看不久我要等你请我喝喜酒了呢。嘻嘻~


还有,我说过一定做到!如果有机会的话,来年你的生日我一定帮你庆生的。所以你生日当天记得请假,哈哈!跟老板说生日大晒,放假一天。嘿嘿~


生日礼物就没有啦,不过祝福就有,嘻嘻。生日快乐:) 祝你步步高升、事事顺利。




礼物就没有啦,所以以下这首生日歌送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