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30, 2012

加油的过我的每一天



我最近当了双面人。在外头和在学校完全是两个人不同的人。虽然上学然我很累,可是我觉得上学至少与朋友陪着我。跟他们一起闹会让我很开心。反而,一旦我回到家,我就会变得很孤僻,不想说话。尤其是看到那只母老虎,我和她冷战了。


在这里我很想感谢我一位好姐妹,贤!每天去学校都要听我诉苦,辛苦你的耳朵了。嘻嘻。我会好好报答你的。你要以身相许也没没问题!哈哈:)


我最近情绪很不稳定,动不动就很容易哭。我知道我是个ham bao!可是哭过后的心情超赞的!其实我哭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呆不下去在这个家了!我很难受!我很不想回家!


或许某些人会认为我是在叛逆时期,可我很清楚我不是!自从我上了中四我已经脱离了那幼稚的思想了。我学会了成熟!我不再吊儿郎当的学习了。我开始认真了。珍惜每分每秒的温习。也很少与父母争执了。因为我看了一个video,那位牧师所说的话激励了我。


所以一旦我遇到挫折,我都会翻阅一些激励的书,让我重站起来!面对所有的困难!我告诉自己我必须坚强!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受外界的影响。 雯欣,要加油的过每一天,你是坚强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