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无助







我不懂我还能呆多久,我真的很累,很不开心!我很不想回到这个家!放学后,朋友们都期望早点回到他们温暖的家。但我却很想呆在外头。一个人也好,朋友陪着我也好。总之我不想回家就对了!


前晚我和妈咪吵架了。我们吵到很厉害。妈咪一直问我毕业后要拿什么课程。我自己也不懂啊,要我怎么回答啊?过后她就开始唸我。她也不是第一次唸我,我以为我听了就能算了。可是这次我真的受不了。她所骂的确实狠狠地伤了我的心。我也是有自尊的好不好?我也是有感受的好不好?


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笨小孩,成绩差到死的孩子!而姐姐就是冰雪聪明的孩子。我知道我的成绩永远都比不上姐姐。可是我都有很努力的读书啊!为什么你就是看不起我?我的成绩都有进步很多!为什么你就不能称赞我?我拿70分,你还嫌少!你当我是神童啊?你要知道我能力有限好不好?我已经很努力了。我达不到你的要求你就不能鼓励我吗?一定要骂我吗?


我很记得前晚你说过的那句话,“我没钱给你去读书。我就是偏心,怎样?姐姐那么聪明,我要供她读医生。弟弟是男的,未来要养老婆,所以我要供他读工程师。全部都需要钱。”


原来我是被列外的!你没钱让我读就算!反正在你眼里我什么都不是!我毕业后你不要管我!让我自生自灭!


我彻底的对我妈咪失望!我没有这样的妈咪!我昨晚一直哭不停,她不觉得她自己过分了,过后还来房里骂我,哭什么哭,讲什么电话,去睡觉!!@#$%^&*我哭还不是因为你害的!我跟谁讲电话干你屁事!


我有时真的很怀疑我是不是我妈咪生的?我发现她一点都不了解我!我是吃软不吃硬的!你这样的骂我只会让我放弃奋斗!你懂吗?若你鼓励我我就会有那个精神去努力、去奋斗。我现在完全失去了那个奋斗的精神了。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的对我?


我很压力很辛苦很不开心。但又有谁能理解我的感受?我真得很无助。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让我依赖、了解我、安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