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抽血





在我印象中我是没抽过血。
因为想试看看,所以就去抽看咯。
试下抽血的滋味是怎样的。嘻嘻~


可是我也不是完全抽爽而已,那些血是抽来验看我有没有B形肝炎。
我也是很关心我自己的身体状况的!嘿嘿~
所以我和朋友说好一起去抽血!体验体验下!


这个活动是学校办。当然我们也是在学校抽咯。
个个同学都有在,我一点都不觉得害怕。反而我那时候很兴奋呐。


你们看照片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两只手都有棉花盖着。
因为我抽血失败了!
那个工作人员先开始在我左边的手刺下一针,然后抽阿抽阿~
咦?做么没有血出来的?然后就换另一只手。又一针刺下去!抽啊抽~
头头没什么血流出来,我担心了!为什么别人的一抽就有做么我没有的?
过不久,他刺深点,血流出来了,他就抽咯~
痛是有点点痛啦~不过我没哭噢~
嘻嘻~


这是不错的经验啦。
好啦,血已经抽了,现在就等报告出来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