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23, 2012

我爱blogging



感觉很久没回到这里了,可是这里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这里记载了我满满的回忆。有喜、有怒、有哀、有乐,统统都有。或许有些回忆渐渐地在我脑海里退色,可是这里却记载着。所以我不害怕失忆。若真的失忆了,我还有机会翻阅我有过的回忆。

我post过的文章我是不会删掉的。无论那回忆多么的让我不开心,我也不删。好让我记得原来我有过那么不开心的回忆。在这个时候我就会告诉自己要活得比上一个回忆更精彩。开心的回忆我会把它给记住,好让我知道我曾经有过那么开心的回忆。

我会继续记载我的回忆在这里,与大家分享。除了记载回忆,写部落格也可以让我抒发我的心情。当我找不到人诉苦时,我就会有文字来发泄自己的心情。过后心情就会变得特好的。所以写部落格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我会继续的写下去。直到我断气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