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30, 2012

初恋这件小事



初恋这件小事


这部电影超好看的!
看完过后有点感触,回到初恋的感觉,好想谈场恋爱。
我超爱男主角,帅呆了!
我看到都飙泪,好感动。


曾经我也有暗恋的对象,所以我明白那女的感受。
咳~可我却不像这部电影里头的女主角那么幸运,最后和暗恋的对象在一起。
可是最后我们依然还保持知己关系。
那份喜欢依然还在,只是没那么强烈了。


喜欢就要说出口,别让自己错失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