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9, 2012

David kor, Happy Birthday :D





好了啦,不要再看上面的照片了,我知道我很可爱XD

等下!在还没读这篇文章之前我要告诉你,我不是个没心没肺的啊mui蛤~这篇文章我是专为你而写的,今天你dai sai。谁叫今天是你的生日啊?Blek!!!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知道你一定会跟我讨礼物的,在这你我要大大声地告诉你,没有礼物给你!Neninenipupu!你别忘了,你也在欠我生日礼物!你不要假假跟我说没有这回事。你几时要寄礼物给我?我等到颈项都长料。XD

寿星公,我祝你长命百岁、身体健康到老虎都能打死几只、赚多多的钱让我花和天天都幸福快乐。其实你天天都很幸福快乐,因为你有我这个那么美丽可爱又听话的啊mui。我讲的对不对啊?嘻嘻!

我还要在这里大大声喊,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