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8, 2012

我们没可能当朋友了!




每个人都有一段难忘的爱情。
Either is HAPPY ending or SAD ending only.

兜兜转转,还是你。
够了,我受够了!

打从那天你说分手的那一天,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我不想再与你有任何的瓜葛。
朋友我也不想当了。
我们本来就是陌生人。
所以,当回原始的我们————陌生人。

刚分手的时候,没有你的确很不习惯。
可这都是N年前的事了。

谢谢你还记得我。
可我现在不需要你了。
我已经删了你的一切。

我不会再让自己受伤!
我不知道这次你的目的是什么。
我也不想知道。

前夫,你给我听着!
我们没可能当朋友了!
那封信息我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别再联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