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冒险的一天!!!!!


Fewwww fewww...
finally!
今天早上我们很冒险的去大山脚吃点心。
误打乱撞,果然真的去到了,多谢贤带路。



先叫这么多,肚子饿了,不够再拿XD



为我们冒险的一天干杯!



3个人吃了RM30,可以啦~
嘻嘻~



吃饱后,嘴巴痒。
想喝点东西。
台客去~ weeeee ~~~


买了在车上喝,归家去。
贤要回去报到了。
我们都偷偷地出来。嘻嘻~
真是勇敢的小孩!长大了:)



在车自恋的时候到啦^^

大爱这张:)






新手驾车,pro leh?还可以边喝边驾车。
佩服!:)



奶茶布丁,我喜欢,不,我爱 :)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那么冒险。
可少了莹,莹有在应该很好玩!
我爱这一天。








2 comments:

  1. 羡慕死了我!!!T^T
    我也要驾车啦。。。T.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