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我寂寞了。






姐出国去读书了,剩下我一个人。
我很不舍,但能怎样?
那是她的前途,我不能阻止她啊。
姐,我想你。


一个人的生活很无聊。
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
回到家,对着4面墙,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寂寞了。


长大后,变得不爱说话。
我总爱沉默。


我撑不下了。
大哭一场,又是新的开始。
可,维持不久。
寂寞又来找我了。


我好想摆脱不开心,但寂寞不放过我。
寂寞来了,不开心也随着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