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21, 2012

中学生涯,结束了。


2012年10月21日,这日期对我们这批即将毕业中五生来说是个非常的有纪念价值的。因为这是我们中五生的毕业典礼。虽然毕业典礼是有点闷,但坐在台下的我们还是装模作样很认真地在听那些“大利人”在台上致词。叽里咕噜~~~讲了那么久,我都快钓鱼了。我相信很多同学都和我一样希望那些大利人快点致词完。因为好戏在后头!那就是表演啦!Hmmm...那个时候我们都high了起来。Woohooo!!!!! 



毕业典礼结束后就是拍照时间啦!对,跑上跑下找朋友拍照!留下个回忆嘛~毕业后看会那些照片一定会很怀念的。来看照片吧!:D




敏和我。
我和她从小学4年级开始就是好朋友了。8年的友谊,我们经历了不少。我的中学生涯的回忆一定少不了她。因为我们在学校整天都黏在一起的XD

其实我都很担心你,怕你容易被骗。你每次做事都很冲动,没有想后果的咯。虽然每次你说的东西我都不怎么赞成,可是只要你喜欢的,我都会全力支持你。

还有不要整天浪费钱买bobo的东西,我知道你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可是买之前要想看值得买吗?倒不如你花钱在衣物上比较值得。女人总要宠爱自己多点,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嘛~还有不要那么馋嘴,要减肥了。

敏,答应我!就算毕业了,我们都要常常联络,最怕你有了panda不要我。要记得爱情不比友情重要!要像以前那样,有什么事或烦恼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会帮你解决。我最爱和你在一起啦,因为我可以不顾形象,哈哈!
张瑜敏,我好爱好爱你!
(后面的印度女生左住塞!不然这张照片就是PERFECT了!)



Hoho!!!! 这张照片拍得我好白。有点像韩国的女生XDwakakakaka~~
这位也是我的好姐妹、好朋友、好同桌!
虽然我们的友谊只有4年,不过我们之间却有着快乐的回忆。哈哈!由于她是我的同桌,很可怜每次我不开心时她就得听我发牢骚了。哈哈!当同桌就是这样的嘛~嘻嘻~所以我家大大小小的事她都知道,我有什么事都告诉她的。贤贤,都是你最好,你是我的最佳聆听者!

还记得你在班上问过我你的缺点是什么吗?你那时问我,我真的一时想不出。我回去就慢慢的想,hmmmm...我想到了!现在就告诉你!就是你很没有主见!还有没有信心!哈哈~要改噢!主见很重要的!你已经毕业了,要到另一个阶段了。我要为自己的人生以及未来负责。所以你要有主见,以后的路你要怎么走。信心也是很重要!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一定成功!你知道的啦,我很喜欢讲道理的,若遇到挫折,告诉我,我一定会用我的道理帮你洗脑,让你振作!

还记得考SPM前,十一月的时候,我们在班上温习,你突然哭了,吓倒我啊@.@考试自然会有压力的嘛,这你必须学会面对。提早做温习肯定没问题的。毕业后,我们没机会当同桌了,那时你哭时我都不能安慰你了。李素贤!你不能那么容易的被压力给打败!加油!我随时随刻都在support你!还有啊我先告诉你不要忘记我咯,不然你会天天发恶梦XD Blekkkkkxxxxx!!!! :P 

贤~我们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我们说好考完时要一起打球、做cookies、去旅行…要不是那的PLKN我们一定能完成的。我相信一定有机会的!那是我们的约定,一定要做到!



由于没和莹拍到合照,刚好在这张照片他站在我的旁边。就用这张照片说说我和莹之间的友情吧!
我们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了,只不过那时候不熟。中一和中二也是不熟。上了中三我们的距离拉近了。在我眼里她始终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她这只小鬼很爱玩。还有还有!她很喜欢唱歌!蛮好听的。如果那么幸运有天她当了歌手你们一定要支持她!XD

黄佳莹这个人其实表面看起来很开朗,可是她内心却藏着很多事情。我知道有时她没说,我也没问。她想说我自然会当她的聆听者。莹,知道吗?

还记得有天放学时我们都在校门等父母来载我们时,我们聊了一阵子,哈哈不懂说到什么你突然来一句:“好的男生太难找。”虽然我们的爱情观不同,你是依感觉,我则是要达到我要的条件,但我很赞成你这一句好的男人太难找。祝你早点遇到你的真爱。:D

毕业后,我们都有各自的路要走。聚在一起的机会少了所以有空的话要约出来喝茶也好,shopping也好,我一定奉陪!:D



杨菀萱
她是我的同班同学。也是小猪的忠实粉丝XD中四跟她同班时,她没什么讲话的,很安静。感觉她cool cool的。可是不懂做么上了中五发现原来她一点都不cool,她只是比较慢热。认识久了会发现她也是很搞笑也很可爱的。我们2年的友谊还是会继续下去的!:D



拍照!say yeah!!!



这一群都是我的好朋友!









温佩妮
她个子小只,她也是蛮好聊的。由于她今年面对了很多问题,我们都很努力的再帮她。你们会幸福的!加油(知道内幕的事情的人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说XD)

毕业后记得有空要出来聚一聚啊~一定要啊!






张玉彭
他、敏和我,我们3个都是很要好的朋友!还记得中二我和敏在电脑室帮你庆祝生日吗?我找不回那些照片了。哈哈!以前我们下午班时早上起来我都有和你webcam,还记得吗?哈哈!为什么蛤?那个时候facebook还不是很出名,那个时候friendster和MSN是最出名的。哈哈!还有我们一起在电脑室duty。还有假期时我们一起去打球~那些回忆我还记得。

今年的新年,我们3个去稻田拍照。一起放孔明灯。虽然在学校里我们都有各自的忙,可是那份友谊仍然存在,不会因为少聊天而变得陌生。

毕业后记得要保持联络!再忙都好都要记得彼此的生日!一句祝福就好:)当然有礼物更好XD



陈欣琳
她是我的死党!我们一起度过很多时光。我们当了10年的朋友,看着彼此长大。哈哈!我们很有默契,有时也是心有灵犀的咯。每次补习时我们都是叽叽喳喳讲个不停。不懂为什么,我们的话永远都讲不完。

下午班时,我们一起在炎热的太阳下步行去学校。还有我们很喜欢斗嘴的咯。一边步行去学校,一边斗嘴。放学时,我们也一起步行回家。每次遇到下雨是最爽的咯!我们一起在大雨中肩并肩的抵挡大风把我们吹走。我真得很怀念:(

上了早上班,她爸爸在我去上学。所以也可以说我认识她的家人。当然她也认识我的家人。嘻嘻~因为我父母是老师有教补习的。她二年级就开始来我家不惜了。一直补补到中五。以后我们没有机会一起补习了:(

我们有着我们之间的语言。有时我们说的话外人听不懂,只有我们明白而已。要达到这个境界真的不简单。还有她每次都八和多新闻给我知道,因为她每次都有看报纸的。所以很多八卦新闻我之所以会知道都是她告诉我的XD

我会珍惜这段友谊!真的!10年的感情真的不简单!陈欣琳,我爱你!我知道你也爱我对不对?嘻嘻XD



猜看哪个是我?XD



钟正强
我们不是很熟,可是感情还ok啦。还记得第一次去他家BBQ!哇!他家好美,有钱人就是不同XD 再加上他是独生子,他说要在家开BBQ会父母一定会给的。XD

我还记得去年我和敏去他婆婆家庆祝中秋节!哇~他的亲戚我们都见过了!哈哈!他告诉我们他的cousins都是女的,只有他一个男的。看来看去好像是厚,可怜他。嘻嘻~

无论身在何处,我都会记得你这位朋友的XD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我的笑容很自然XD Like!



注意看敏的鞋,破洞了。哈哈哈哈哈~~~~



搞怪look XD



僵尸来了!还不快闪!XD



她是我的小可爱僵尸XD



哈哈哈哈哈!这张像苍蝇XD



李素贤,她是我的傻婆XD



中间那位是佳虹。
我只跟她同班过一年,那时候是中二吧。所以我们交情不深。



李欣穗
她是super junion的头号粉丝!她这个人很亲切,很容易亲近。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朋友。:)



林雪雯
她是个辩论高手。要跟她吵架?先准备point吧,不然你肯定输到脱裤XD
我实话实说,希望你别生气蛤~ 当我还没认识你之前,在我眼里,你是个骄傲的人,很难亲近。可是厚,久了发现不会啊~你这个人蛮好聊的。所以说人不可貌相XD



刘舜菱
我最羡慕的就是她的身材还有皮肤!她好瘦,皮肤又白。
羡慕死我了!>.<
你们不可打她的注意噢,人家有属了XD



我们永远都是BFF!!!!! 






我的中学生涯结束啦!Errr... 怎么说还是很不舍。其实这五年我最怀念还是中三的时候。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中学生活。因为那时候我有着一群疯狂的朋友!我真得很怀念:( 中四和中五的生活我都过得很忙碌。只专注读书,也没做什么疯狂的事。想起来有点遗憾~ 算啦,一切都过去啦,遗憾也没用。人总是要往前走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