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你吾给面我!



自从那天见你后,我很想你。或许我们太久没见面的关系吧。还记得我最后一次见你时是我中3的时候。两年后,我们又见面了。不懂为什么,每次见面后我都很舍不得你。怎么办?最近我睡觉都抱着mashimaro。每次我想你是我就会抱着它。它就像你。很可爱XD我一直欺负它的。Blekxxxx!!!! :P


还有我还没跟你算账,人家约你你却有事要忙,难得见面叻。你也不给我这个妹妹面子,死仔包!理你那么多,我现在很生气你!Blek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