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7, 2013

Just for you, Xien





贤,我好想你。我是说真的。刚才与你viber到一个小时++,好开心。原来我们不见面也能有话题聊。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突然有种冲动想回到中学的生活,我好想继续与你同桌,一起上课,一起八卦,一起讨论功课。哈哈!我真的好怀念,虽然中学时期我们的班每个人压力都很大,可是看起来我们两个很relax,很steady的。哈哈!我知道你最爱临时抱佛脚的。考试要到了,你都会说:“欣,死了啦,我读不玩了啦~” 哪里知道每次考出来的成绩都很不错,骗人的啦你。哈哈,其实你是行的,要有自信点!

刚才在电话里你哭了,我懂你很烦。但我却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尽量地劝你。意见我都给你了,接下来要怎样,你得好好和父母商量了。毕竟升学的事要尽快解决,不然真的来不及了。说真的,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金宝读书,一起生活。我相信我的大学生活里有你在,一定会更精彩。那么我们的回忆又增加了。光想着我就在偷笑了。嘻嘻!可是我也不勉强你。我懂你的难处。可是我知道你也是和我一样有共同的想法,一起上同一间大学,一起生活。对不对?

下个月我就要去金宝读书了,我真的很兴奋但又觉得很怕。那边对我来说很陌生,原以为有你陪我去我就不用害怕了,可是结果还是要我自己独行。唉!没关系啦!我会随时call你的,你记得手机要随身哦!还有还有,有空我一定还会更新我的blog,好让你知道我在那边过得怎样。嘻嘻XD我知道一直以来你都是我的忠实读者。

呜呜呜呜~其实我想说的是……我超级不舍得你啦,李素贤!感觉要和你分离了,要久久才能见面,虽然可以skype or webcam可是还是隔着很大很大的距离。想到就超级伤心。我跟你讲,你不可以忘记我咯。当然我也不会忘记你。嘻嘻!我跟你讲好了,我一有假期回来时,我第一个约的人就是你了,你安排时间咯,不要到时这个不能那个不能咯。

过几天我就会拿到我的驾驶照了,如果得到父母的批准,早上我载你去打球。都是你最好了,朋友里面都是你和我的比较合拍。我们都喜欢打球。其他的去了又不是打的,要不是就是打没几下不要打了。都不爽的。还有我们说好的要做cookies之类的东西,希望能在我去读之前能做到。可是去旅行这件事情恐怕办不到了,总而言之我相信还有机会的!哈哈!

我想在这里大大声地喊道:“李素贤,我好爱你噢!”
有没有爽到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