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写给未来男友的信





我懂我一直给别人的印象就是一个很flirty的女生。是,我爱玩。但我不玩弄别人的感情。若你认真,我会认真。若你不认真,我也会认真。久了才发现,在一段关系了,谁先认真,谁就是败家。我已经成了败家无数次了。(我谈过4次的恋爱)每次我受伤,又要自己疗伤,谁叫自己那么容易认真。

所以,我学会了不去在乎那么多。你越是在乎,最后还是受伤。或许因为这样,我对男生还是会隔着一面墙。我不会让他们容易懂我。或许可以这样说,我只需要就那么一个懂我的男生就好——未来的男友。

说真的,我很渴望谈恋爱。我18岁的愿望就是在20岁之前找到一位好男人,然后一起走都最后。我不想再谈puppy love,我需要的是一份可以给我安全感、永久和信任的爱情。我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幸福。

双鱼座女生喜欢浪漫。所以我总感觉的浪漫的男生很疼女生。当一个男生愿意花心思让女生开心,就证明他很爱那位女生。浪漫不必花钱,有时一起散散步,去海边吹吹风也是一种浪漫。我觉得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做着喜欢做的事情也是一种浪漫。我很喜欢旅行,我很希望每次旅行都有男友陪,一起去不同的国家,一起拍照,把我们美好的回忆记录下来。那么我们老了以后,也可以回味下那些年我们美好的回忆,多么幸福。

我喜欢拥抱。偶尔抱抱下我。女生都喜欢被疼爱。我喜欢男友吻我的额头,让我觉得很窝心。我喜欢男友主动牵我的手,证明他紧张我,怕我跑掉。我喜欢思想成熟的男生,因为有他在,我就没烦恼啦,他会为我解决我所有的烦恼。最重要的是,我很放心把我的未来让他来计划。

我希望我的未来男友可以跟我坦白。不要隐瞒我什么。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坦白来建立彼此的信任。还有,我不会去想知道我未来前男友的过去。过去是怎样和现在是两回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若一直回头望要怎么move on呢?

我还不知我的未来男友长得怎么样,是个怎么样的人。但上天若安排了我们在一起,我会好好的珍惜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