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2, 2013

前度。结束。







既然我决定不再与他联络我就必须坚持。我没告诉他为什么我block他的微信和面子书。其实理由很简单。就我们不应该保持那种关系。分手就分到彻底点。3年前,我们分手了。分手的1年后,我们做回朋友。久了我们的关系又再比朋友进一步。其实我们不该这样。你已经有女友了。

我真的有努力过把你推开。可是每次我把推开,你都会紧紧地不让我走。我又再次…不。是一次又一次的败给你。够了,真的够了。我在面子书看到你和她那么幸福我就知道,我不应该与你保持联络了。我也不想再欺骗我的父母。每次和你出去都要篇故事骗他们。每次sem break回去我都会和你出去。你来接我,我父母也看到。他们还以为你是我男友。我解释了再解释,解释到很累。我不要他们误会。

其实我们俩都有错。我们不应该这样。或许你觉得没什么。但我觉得这样对你的女友很不公平。

量,我想结束和你有关的一切。请不要再找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