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谢谢你不放弃我们的感情。





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我们的关系也不停的在改变。你在我生活中扮演过不少的角色:朋友、好朋友、哥哥、男朋友、前男友、知己…无论我发生什么事,你都会安慰我,不让我不开心。还记得吗?以前每晚我们都会煲电话粥。都会聊到很夜很夜才睡觉。这些年里,我们都在改变,我们都在长大。从我以前认识的你,和现在的你,的确改变了很多。当然你也是看着我长大咯。从13岁的我到18岁的我,改变了很多是不是?嘻嘻!我们真的认识好久了。虽然我们是从网络上认识,可我们的感情仍然能维持到那么久。

谢谢你不放弃我们的感情。谢谢你仍然的那么疼我。谢谢你仍然的那么宠我。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问候。我再也找找不到任何一个人能代替到你。我可以说,你甚至比我家人还要疼我、宠我。哥哥,谢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