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12, 2014

Sister love




谢谢你们的出现。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的体贴。谢谢你们的包容。我很想说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这班姐妹。

虽然我们的性格有差异。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点。我们都是那么的好玩。

我喜欢和你们相处。我们有聊不完的话。笑声连连。分享自己的故事。一起作弄我们之间的其中一位。一起吃饭。一起旅行。一起唱K。还有很多... 跟你们在一起特别没烦恼。

我们认识都半年了。感情一天比一天的好。我不管怎样,我们之间谁都不可以翻脸。我要我们的感情一直好下去。

我爱你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