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2, 2014

18岁的我不快乐。19岁的我也同样不快乐。









原来长大了,一点都不开心。一直以来我都很期待大学的生活。好不容易,我梦想成真啦,进到我想要的大学。一直都很想去拉曼大学念书。因为我看多数我的网友都在拉曼大学念书,它们有搞很多活动,很好玩了。我很喜欢和朋友一起搞活动,当活动成功了,再累再辛苦都是值得的。为什么我会选拉曼大学而不是别的呢?能的话我也要去Taylor大学读,可是父母经济不允许。所以拉曼大学就成了我第一个选择。

自从我收到政府大学的信,父母逼我去读,原本很有梦想的我,对生活很热情的我,喜欢参与团体活动的我,渐渐地消失了。我也觉得自己变了。我学会了伪装。在不同人的面前,扮演不同的角色。我学会了说谎。从不在别人面前表露自己的心情。我只会用文字来表达。我变得喜欢一个人,不怎么爱说话。我可以一整天不和别人交谈。我会感到寂寞。我会感到孤独。然后我就会哭。我到现在还是很讨厌政府大学,我很认真地说。在那里,我没认真的学习,因为我更本都没有动力。我心中没有那团火,没有了梦想。有时候我在想,我在走着的路更本就是我不要的。我却勉强自己。

如果你们家有能力的话,不要选择政府大学。你会后悔!我的性格更本不适合呆在那里,有种想死的感觉。我曾经拿起剪刀,割脉。15岁的时候是第一我那么做。没想到第二次想自杀竟然是18岁的我。我划了一刀,我划不下去了,痛。眼泪流不停,哭到收不了声。那时的我真的很无助,却没人懂我的心情。

相隔差不多要一年了,我还一直放不下这件事情。我想对我自己说对不起。原谅我不会自私,一直为别人着想,忘了自己,一直让自己受伤。18岁的我不快乐。19岁的我也同样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