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12, 2014

不想了。珍惜才是最重要。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但我还是勇敢的去爱了。我们毕业后,一切就会结束了。我不是闹着玩,我对每次的感情都是认真的。


无可否认,我越来越爱你。当我越来越爱你,我就越来越害怕我们必须离开彼此那天的到来。我懂你一直都抱着希望我们会在一起直到永远。我真的不想让你失望。可是无论怎样,还是改变不了事实。

我一直在逃避,不想面对。因为我知道这次我真的爱了。你对我的爱,我也感觉得到。我们一样离不开彼此。

我暂时什么都不想了。只想好好的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刻。以后的是以后再打算。我爱你。

1 comment:

  1. 加油。

    不要一直害怕,不要一直去担心还未发生的事情。
    要记住,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
    祝福你 oh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